写的挺好下回别写了

短打

好像有人只会写弱智甜饼我不说是谁




东方延绪冒出这个想法的时候觉得自己脑子短路了,好端端的突然来这么一句任谁都会摸不着头脑,然而面对前辈真挚的眼神她还是问心有愧,支支吾吾地说了出来。

“前辈,能……和你拥抱一下吗?”

出乎意料的是章北海居然微笑着点了点头,“可以。”

都不问为什么吗?她的脸刷一下红了,甚至替眼前的男人想了好几个理由,譬如在工作事务中连轴转的女舰长急需一个放松的方式之类,要说舰上还有哪个自己说什么都会答应的人也就只剩下他吧。

好了东方延绪,无论如何这是个机会,既然他没有拒绝,堂堂自然选择号舰长也不能怂的啊。她深吸一口气,按捺住自己砰砰跳动的心脏,凑了上去。

在无重力环境乱飘的栗色发丝蹭到章北海脸上,让他感觉鼻子有些痒痒的,却没有去挠,因为她已经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了。一时间舱内如此安静,东方的两只手轻轻贴在他后背,而他也仿佛回应似的环住她。

她闭上眼睛感受胸腔右侧不属于自己的心跳,猜测着前辈此时是什么心情呢,回忆起了她女儿吗?还是被年轻的舰长吃了豆腐心有不甘?想到这里她嘴角不禁上扬,反正脸在后面,前辈看不见的吧,于是变本加厉故意往他脖子上贴近了点。但此时她不知道的是,脸颊泛起的红晕让自己此刻像个思春期小女孩,因兴奋而高于平常的体温也被无所不能的执行舰长敏锐地捕捉到了。

“东方,你脸怎么那么烫?是发烧了吗?”

“……”

咦?

下一秒东方延绪就意识到自己飘了,连忙跟发射导弹似的从章北海怀抱中逃脱,装模作样地清了两声嗓子,把脸扭到一边不去看他。

能感觉到,还真不是一般的烫。作战失败,下次换个方式好了!

评论(1)
热度(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zm | Powered by LOFTER